第39集团军某电子对抗团党委一班人带头挺纪在前

第39集团军某电子对抗团党委一班人带头挺纪在前

一手抓制度规范 一手抓严格执纪

摘要:“决不在干部提职、评功评奖等热点敏感问题上谋私利”“决不当不受纪律约束的特殊党员……”日前,第39集团军某电子对抗团党员干部对照《准则》和《条例》,在支部党员大会上作出承诺。该团紧盯党员干部违纪问题,坚持抓早抓严,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

“决不在干部提职、评功评奖等热点敏感问题上谋私利”“决不当不受纪律约束的特殊党员……”日前,第39集团军某电子对抗团党员干部对照《准则》和《条例》,在支部党员大会上作出承诺。该团紧盯党员干部违纪问题,坚持抓早抓严,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

把纪律挺在前面,领导干部首先把自己严起来。他们研究制订了《党委班子加强自身建设措施》,从学习训练、议事决策、组织生活、党委理财、勤政廉政5个方面细化规范,严明党规党纪,严肃问责追责。新任职的团党委常委、保障处处长翟荣策一上任就针对“决不在团结问题上犯自由主义”“决不在大项工程建设和重大经费开支上插手干预”公开承诺,其他党委常委也向官兵承诺,主动接受监督。

“把纪律挺在前面就要从严执纪,发现苗头及时提醒,触犯纪律立即处理。”该团领导告诉记者,他们在党员干部职务提升、岗位调整等敏感时期做好提前预警;对违纪问题露头就打,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前不久,一名连长因拉“小圈子”被调离连长岗位,在党员干部中产生强烈震动。

一手抓制度规范,一手抓严格执纪。该团修订完善《强化党员党的意识和党性观念措施》等规章制度,从抓常抓细抓长入手,增强党员的模范意识。在刚刚结束的民主评议中,他们对57名排名靠后的党员进行了诫勉谈话。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