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峡江:检察长上党课助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江西峡江:检察长上党课助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摘要:12月6日,根据“两学一做”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江西省峡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尹小龙给该院全体干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该院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学习教育。

12月6日,根据“两学一做”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江西省峡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尹小龙给该院全体干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该院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学习教育。

尹小龙以《当好自己的“管家”,做“两学一做”好党员》为主题,从自律开始讲起,围绕“两学一做”精神内涵,讲到了他律、亲属圈、朋友圈。讲课中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认真领会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加强学习,全面把握学习教育重点,争做合格党员。

同时,尹小龙要求干警要结合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工作的重点、难点,解决好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经常性地回头看党章党规、深入学习系列讲话精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做合格党员上抓到位,见实效。

据悉,该院已完成了“两学一做”活动四个专题的自查自纠活动,干警都深刻反思自己的行为,提出了整改措施,纷纷表示将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发挥先锋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