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远县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第四次学研会

靖远县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第四次学研会

摘要:12月6日,靖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刘力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的主题是“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12月6日,靖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刘力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的主题是“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第四次学习研讨会议精神和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精神。刘力江在会上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学既要全面系统,也要突出重点,及时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不断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全面回顾总结前一阶段专题研讨学习,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四讲四有”标准和正反两方面典型,联系本职工作实际、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作风建设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好贯彻落实,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要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着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用经济社会发展的终端成果检验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在峻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副县长郝尊钢、县政府党组成员尚立军作了研讨发言,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宗礼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县政府党组成员景文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之《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副县长张克荣、马原驰,县政府党组成员宋仁参加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