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将成今后建设“关键牌”

生态将成今后建设“关键牌”

摘要:中共北京市平谷区第五次代表大会昨日开幕,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生态将成为平谷区今后建设的“关键牌”。

中共北京市平谷区第五次代表大会昨日开幕,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生态将成为平谷区今后建设的“关键牌”。

昨日,平谷区委书记王成国代表中共北京市平谷区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立足新定位谋划新未来为高水平实现“两个率先”而努力奋斗》的报告。记者看到,报告全文16000余字,而“生态”一词就出现了82次,报告第三部分提出的今后五年的7项工作任务,有6项提到了生态建设,可见生态已经成为本次党代会的关键词,同时,生态也将成为平谷区今后建设的“关键牌”。

王成国在党代会报告中提出了平谷区今后五年“一二三四五”的发展思路,即抓牢一条生态立区主线;紧扣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桥头堡和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后花园两个定位;突出生态文明、服务首都、民生福祉三项标准;汇聚改革拉动、创新驱动、协同联动、人才推动四种动力;实施生态提升、协同发展、产业转型、城乡建设、改善民生五大任务。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