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发言稿: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四讲四有”党员

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发言稿: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四讲四有”党员

核心提示: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模范践行“三严三实”,自觉做到“八个带头”,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动力和工作合力,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

一要增强党员意识明底线。

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强化理想信念、政治品行和道德修养教育,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立足本职工作,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和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各项规定和省委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十项规定”,把“不逾矩”的红线刻在内心深处,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做整改。

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敢于向问题“叫板”、向顽疾“开刀”,要注重从源头上找原因、明差距、堵漏洞,做到最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常规问题用超常规办法解决,遗留问题不遗余力解决,最大限度地赢得广大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三要结合本职工作去践行。

群众看党员、党员看干部,干部作风好不好、实不实,决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能否取得实效。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模范践行“三严三实”,自觉做到“八个带头”,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动力和工作合力,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