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商务局:抓好“四学”举措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渝中区商务局:抓好“四学”举措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渝中区商务局党工委重点抓好“四学”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渝中区商务局党工委重点抓好“四学”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一是领导干部专题学。局党工委领导班子迅速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内容。

二是党员干部集中学。局党工委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向中华作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系统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近70人参学。

三是机关党员讨论学。局机关党支部通过召开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方式深入开展集中学习、专题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

四是系统单位深入学。一方面商务局成立了行业系统宣讲团,深入系统30个基层党组织进行宣讲。此外,渝中区商务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30余次,参学党员460余人次。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