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国精神 构筑中国价值 汇聚中国力量

弘扬中国精神 构筑中国价值 汇聚中国力量

摘要:今年下半年,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面向15家中央金融机构及系统组织开展了金融系统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案例展示和理论研讨活动。共有14家中央金融机构向工委推荐报送了302个案例和239篇论文。经专家评选并结合网络投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和《紫光阁》杂志社推选出“百优十佳”案例和30篇优秀论文。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近日在北京召开中央金融机构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案例展示会,集中展示交流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金融机构及系统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型经验。

中央金融机构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维护经济社会稳定协调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央金融机构及系统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国精神、构筑中国价值、汇聚中国力量,意义重大。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表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战略任务。中央金融机构要保持战略定力,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精神动力。

今年下半年,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面向15家中央金融机构及系统组织开展了金融系统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案例展示和理论研讨活动。共有14家中央金融机构向工委推荐报送了302个案例和239篇论文。经专家评选并结合网络投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和《紫光阁》杂志社推选出“百优十佳”案例和30篇优秀论文。

本次会议还对在金融系统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案例展示和理论研讨活动中荣获“百优十佳”案例和优秀论文的部门进行了表彰。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等10个部门获得“十佳”案例的单位交流了经验做法。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