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河镇纪委监督检查辖区各单位

柴河镇纪委监督检查辖区各单位

摘要:2016年12月中旬,扎兰屯市柴河镇纪委书记、副书记、纪委委员组成暗访组,明察暗访镇政府机关社区和镇区内17个窗口单位(站所),深层严格机关纪律作风要求,深入践行“两学一做”精神,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职责,整治和杜绝“慵懒散”行为。

2016年12月中旬,扎兰屯市柴河镇纪委书记、副书记、纪委委员组成暗访组,明察暗访镇政府机关社区和镇区内17个窗口单位(站所),深层严格机关纪律作风要求,深入践行“两学一做”精神,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职责,整治和杜绝“慵懒散”行为。

柴河镇纪委此次明察暗访紧紧围绕上级纪委工作要求和镇党委中心工作目标,严查违纪行为,端正工作作风,内容主要包括:作风纪律、廉洁自律情况,征求群众意见和走访群众意见情况等五个方面。

检查针对相关部门是否贯彻执行考勤制度、机关内部管理是否规范有序、窗口单位办公环境是否整洁有序、是否存在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事情(如上班时间上网购物、聊天)等内容。

被检查单位做到相关要求,无违纪现象发生。但检查中发现个别窗口单位存在办公场所环境卫生不整洁、上班时间工作人员不在岗、外出未标明去向和联系方式、办公场所未设置标志牌等情况,镇纪委针对检查发现问题发出整改通知,并在全镇范围通报。

此举强有力严明了机关纪律作风要求,受到群众欢迎,取得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