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档案局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丹阳档案局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摘要:今年以来,丹阳市档案局党支部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常规性“三会一课”的基础上,定期开展“兰台讲堂”学习活动,为广大党员搭建了“政治学习、专题讨论、业务交流、党员讲学”的平台。

今年以来,丹阳市档案局党支部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常规性“三会一课”的基础上,定期开展“兰台讲堂”学习活动,为广大党员搭建了“政治学习、专题讨论、业务交流、党员讲学”的平台。

据悉,“兰台讲堂”活动由该局机关干部职工轮流担任讲师,聘请有关专家讲课,分别就机关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档案馆库房的管理、档案法律法规、档案管理软件的操作等方面进行学习探讨。与此同时,该局还每月一次开展集中学习,根据“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相关要求,分别围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从何以范入党看信仰的力量”“学习系列讲话、强‘四种意识’”等专题开展集中讨论。

此外,为创新党课教学模式,该局还开设“党员讲学平台”,提倡普通党员轮流上党课,每名党员授课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进行现场点评。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