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下车卫生院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灌云县下车卫生院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摘要:连云港灌云县下车卫生院开展“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活动,围绕该县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廉政教育,强化执纪问责。

连云港灌云县下车卫生院开展“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活动,围绕该县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廉政教育,强化执纪问责。

该院抓党建促行风建设,坚持文明行医,依法行医,实行“二坚持、三做到、五公开、六不准的服务承落,增强干部职工的工作责任心和爱心,用零缺陷理念警示职工,百分之一的质量问题对病人来说,是百分之百的损失,对医院也是百分百的损失,坚持做到医护质量零缺陷,服务质量零投诉,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高医护技术水平,改善服务态度,为人民健康服务,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