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内拆违建 井盖见天日

右内拆违建 井盖见天日

摘要:今天上午,西城区白纸坊街道环境整治办公室组织辖区科站队及相关管理部门对位于右安门内西街的上千平方米违建进行拆除,并对14个“开墙打洞”商户进行封堵,20多个被盖在屋里的井盖也因此“重见天日”。

今天上午,西城区白纸坊街道环境整治办公室组织辖区科站队及相关管理部门对位于右安门内西街的上千平方米违建进行拆除,并对14个“开墙打洞”商户进行封堵,20多个被盖在屋里的井盖也因此“重见天日”。

右安门内西街4号楼北侧有一片小平房,从路边一直延伸到居民楼跟前,只有临街的部分是合法建筑,和4号楼之间四五米宽的地方全部都是门脸房搭起的违法建设,总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白纸坊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小平房大多是餐馆,违建基本用来住人,产生的大量油污都排入了污水管线,经常造成堵塞,但污水井盖都被违建堵在了屋里,清理起来困难重重。居民对这片违建带来的噪音和空气污染深恶痛绝,“做饭的油烟味,烧烤的烟熏味,熏得我们夏天也不敢开窗户。”一位居民说。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拆除完成后,将会同产权单位和居民一起协商,征集民意,将这个区域合理利用起来。“我们初步的想法是将这里改建成养老驿站服务居民。”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