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立军参加浏阳市委办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曹立军参加浏阳市委办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摘要:“作为市委办公室的党员干部来讲,服务是我们的天职,服务就意味着奉献和作为。”昨日,湖南省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做带头干事创业的党员”这个主题开展讨论、交流心得。

“作为市委办公室的党员干部来讲,服务是我们的天职,服务就意味着奉献和作为。”昨日,湖南省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做带头干事创业的党员”这个主题开展讨论、交流心得。

会议首先学习了长沙市第四医院医务人员的先进事迹和“恪尽职守,永不言弃”奉献精神,随后市委办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结合学习体会,围绕如何立足岗位奉献、立足本职作为,进行了交流讨论。

“没有一种牺牲精神、担当精神,是干不好办公室工作的。”曹立军结合市委办公室的工作谈论了自己的体会和观点。他表示,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就要带头忠诚干事、担当干事、务实干事,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彰显市委办公室应有的奉献与作为。

曹立军强调,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以绝对的忠诚干事。讲忠诚、讲政治、讲大局,从来都是对办公室同志第一位的要求。做办公室工作,必须把忠诚融入血液,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放在心中,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搞好服务。同时,作为办公室的党员干部,必须筑牢信念之魂、保持奋进之气、常怀感恩之心。

曹立军强调,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以强烈的担当干事。市委办作为中枢机构,处于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重要位置,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敢担当、善作为,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办公室的党员干部,一定要谋深谋远,当好“研究员”,努力为领导决策提供有价值、可参考的重要依据;要精准精细,当好“守门员”,务求办文办会办事“零失误、零差错、零缺陷”;要认真较真,当好“督办员”,确保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曹立军强调,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以务实的作风干事。奉献和作为,需要以实干为基,办公室的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行动要快,保持高度的敏锐性、主动性和责任心,干事雷厉风行、立说立行,第一时间行动、第一时间跟进、第一时间落实;作风要实,干任何事情都要像钉钉子一样,心无旁骛,聚精会神,不断地敲打,一锤一锤地钉牢;方法要活,切实发挥好办公室的统筹、参谋、协调、服务作用。

市领导邱山东、邓阳锋、杨国民参加学习讨论。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