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供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考学

滨海供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考学

摘要:12月8日至9日,滨海供电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考学,公司各支部党员400余人参加。滨海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从严治党、依法治企、以德育企,全面提升质效、激发活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12月8日至9日,滨海供电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考学,公司各支部党员400余人参加。

滨海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从严治党、依法治企、以德育企,全面提升质效、激发活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考学前两期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公司综合两次考学内容,进一步扩充考学范围,增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准则》、《条例》等应知应会的时政内容,补充编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考学易本通》,汇集8类共计1100余道题目的考学题库。

滨海供电公司周密安排、加强组织,坚持以人为本和工作考学两不误的原则,分2个批次5个考场进行考试。考试过程中,严肃考试纪律,以考风促学风、强作风、树新风。滨海供电公司本年度累计考学1200余人次,让广大干部员工加深了对党纪党规、企业制度等方面认识,明确了“红线”、“底线”、“高压线”,让依法合规、廉洁从业意识根植于党员干部员工心灵里、落实到行动中,真正做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知,知行合一。

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坚持“漫灌”与“滴灌”相结合,通过领导领学、结对帮学、辅导助学、交流互学、典型促学、考学督学等方式帮助党员学深学透。公司还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依托网页、微信、宣传栏等平台,丰富线上线下学习载体,引导每位党员主动学习、深受教育,取得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