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副中心开展百日劳动竞赛

北京城市副中心开展百日劳动竞赛

摘要:日前,百日劳动竞赛活动誓师大会在北京城市副中心A2工程项目部举行,“争创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标杆、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百日劳动竞赛活动启动。

日前,百日劳动竞赛活动誓师大会在北京城市副中心A2工程项目部举行,“争创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标杆、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百日劳动竞赛活动启动。

为进一步弘扬青年突击队精神,激励广大青年突击队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建设任务,团市委、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工程建设办公室决定举办百日劳动竞赛活动,劳动竞赛将持续至明年3月25日。

誓师大会上,老一辈青年突击队代表向青年建设者送上寄语,勉励新一代青年突击队员们诠释和传承新时期青年突击队精神。10支新成立的青年突击队队员们面向队旗庄严宣誓。

据了解,百日劳动竞赛共设立“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标杆”和“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两个荣誉称号,面向参与副中心工程建设的项目管理型、科技攻关型、生产劳务型三类青年突击队,进行六项竞赛。竞赛内容分别为赛安全生产,比事故为零,创安全文化;赛质量管控,比工匠精神,建标杆典范;赛科学管理,比先进措施,促资源优化;赛技术创新,比科技应用,建创新工地;赛绿色施工,比节能环保,建文明工地;赛育人成果,比平台搭建,促岗位成才。在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队伍将被授予“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荣誉称号,成绩特别优异的队伍将被授予“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标杆”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