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秦州区司法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天水市秦州区司法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摘要:为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固化学习成果,践行新发展理念,树立党员先锋形象,近日,天水市秦州区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第三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为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固化学习成果,践行新发展理念,树立党员先锋形象,近日,天水市秦州区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第三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随后开展了以“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为主题的研讨,大家有的从学习教育体会入手,谈自己感想收获;有的以自身问题为切入,谈整改措施和办法;有的结合自身工作,交流自己得到的启发;有的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履职守岗、苦练本领、冲锋在前、担责奋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大家畅所欲言,讨论气氛热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立足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践行讲奉献,以丰硕成绩诠释有作为;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带头学、带头听,争做领头人,并引导全体干部多学多做,争做奉献排头兵;要不忘初心守规矩、守底线、提高责任意识,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焕发出的力量,全力以赴把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继续推向前进。(天水市秦州区司法局供稿)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