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

玉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

摘要:12月17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德嵩主持,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12月17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德嵩主持,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杨德嵩同志深入讲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及内涵,并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要突出正常教育,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办公室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收获、学有实效,努力实现4个“进一步”,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思想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充分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采取观看视频、集体讨论等方式,就如何提升市政府办公室整体工作水平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并强调,大家要认清自己的工作角色,做到与同事和谐相处,与上级愉快相处,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并在工作中学会发现问题,认真思考问题,善于解决问题。

通过此次学习,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及如何快乐的做好办公室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