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行政学院:科学报告会成学术盛宴

国家行政学院:科学报告会成学术盛宴

摘要:国家行政学院第三届科学报告会总论坛22日在京举行。科学报告会是国家行政学院每两年举行一次的学术盛宴,每次历时一个月,为全院教研人员提供学术交流平台。

国家行政学院第三届科学报告会总论坛22日在京举行。科学报告会是国家行政学院每两年举行一次的学术盛宴,每次历时一个月,为全院教研人员提供学术交流平台。

本届报告会的主题是“新理念 新思想 新战略——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理论和实践创新”。国家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建堂在总论坛上作的关于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报告指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从政府层面,要通过简政放权等改革发挥“更好”作用;从市场层面,要通过要素价格等改革发挥好“决定性”作用;从企业层面,要通过深化国企改革和加强财产权保护等激发活力;从个人层面,要通过“双创”“互联网+”分享经济等激发创造力。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也应邀在总论坛上作了报告。陈存根指出,要用好组织生活这个全面从严治党的手段,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能力。张军扩提出,培育和增强经济增长内生动力,促进新旧动力转换与接续,是引领经济新常态需要解决的核心问题。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