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洗不睡】

【洗洗不睡】

摘要:“洗洗不睡”表达了年轻人反对歧视,不愿被看扁的青春觉醒。该词在网友推动下,逐渐演变为“我不妥协,就是要做某事”的意思。

54067f8cg823b05ff2c81&690&690

要解释这个词就得从另一词“洗洗睡吧“开始解释,常用于争辩或者闲谈之中。

当某方对你说:“洗洗睡吧!”,潜台词就是“这里没你什么事了、你已经失败了、完全没有和你继续探讨的必要了“。而洗洗不睡就是对洗洗睡say no 的意思,这个词出自Olay广告视频《90后只能洗洗睡?》,表达了年轻人反对歧视,不愿被看扁的青春觉醒。该词在网友推动下,逐渐演变为“我不妥协,就是要做某事”的意思。

在网络上也诞生了一系列“洗洗不睡”体——“洗洗不睡,亲亲宝贝;洗洗不睡,千杯不醉;洗洗不睡,撩汉无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