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寿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永寿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摘要:12月22日,永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武整社出席会议。

12月22日,永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武整社出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该院各党组成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总体要求,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岗位实际,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开展了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切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结束后,武整社主任对此进行了评价,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希望该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要求班子各成员,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查找不足,加强整改,为下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最后,该院检察长王平信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决心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制定有力措施,对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大力推进下年检察工作再发展。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