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永登县检察院干警获“两学一做”演讲比赛三等奖

兰州市永登县检察院干警获“两学一做”演讲比赛三等奖

摘要:近日,兰州市永登县检察院干警徐世春、李颖同志在永登县组织开展的“两学一做”演讲比赛活动中双双荣获三等奖。

近日,兰州市永登县检察院干警徐世春、李颖同志在永登县组织开展的“两学一做”演讲比赛活动中双双荣获三等奖。

展现时代精神风貌,弘扬党员进取之心。此次比赛以“践党章、争先锋”为主题,以“两学一做”为主线。来自县各部门、单位和乡镇的28名选手通过精彩的演讲,突出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为民务实、锐意进取的党员精神。

讲述身边检察故事,不忘初心真情流露。该县检察院参赛干警徐世春、李颖同志,在演讲中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感悟,紧扣主题,讲心得、谈体会,生动讲述了自己身边真实的检察故事,展现了县院全体干警坚持不忘初心、开拓进取、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及每一个检察人对检察事业的坚守与热爱。生动感人、真情流露,她们的演讲深深打动了评委和在座的观众。

深入践行学习教育,增强政法队伍建设。本次活动是永登县检察院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缩影,更是进一步激发全体干警学习、实践党员责任义务的契机。正如参赛干警所讲“感谢自己胸前这枚小小的检徽给了我勇气与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每一个政法干警对自身的严格要求,更是每一个检察人的使命与责任所在。(兰州市永登县检察院供稿)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