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新街道: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践行“两学一做”教育

豫新街道: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践行“两学一做”教育

摘要:豫新街道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两学一做”活动相结合,聚焦民生,采取多项举措,促进经济社会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

豫新街道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两学一做”活动相结合,聚焦民生,采取多项举措,促进经济社会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打造宜居环境。全力聚焦辖区群众反映强烈的“不净”、“不畅”、“不绿”、“不美”等突出问题,加强对社区公共环境、沿街店铺、背街后巷整治力度,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志愿者、邻里离退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居民区“六乱”整治,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告知书”,努力打造宜居环境,让群众看着舒心、住着顺心。

二是坚持服务联动,弘扬志愿精神。围绕文明引导、“三关爱”、邻里守望、阳光助残、扶贫就困等志愿服务内容,组织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社区、走街串巷,广泛开展各类便民、利民、惠民活动,以志愿引导文明、促进和谐,让群众更多地体会到了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实惠”。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