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庆元旦文艺汇演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莞城:庆元旦文艺汇演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摘要:12月27日晚上,北隅社区榕树角广场热闹非凡、人头涌动,由莞城文化服务中心、北隅社区主办的“创建文明北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元旦文艺汇演为市民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群舞、小品、独唱、粤曲、魔术表演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融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元旦来临之际,向众多前来观看表演的市民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传递文明理念。

12月27日晚上,北隅社区榕树角广场热闹非凡、人头涌动,由莞城文化服务中心、北隅社区主办的“创建文明北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元旦文艺汇演为市民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群舞、小品、独唱、粤曲、魔术表演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融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元旦来临之际,向众多前来观看表演的市民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传递文明理念。

亲子瑜伽《金色的童年》、舞蹈《元日》、小品《小号手》、古典女子群舞《荷佩凤裳》等节目轮番上演。这些表演由莞城第一幼儿园、莞城泰景幼儿园、莞城实验小学、莞城阮涌小学等学校的师生带来。而外经贸曲艺社、欢乐大家唱、夕阳红舞蹈队、社区居民等带来的表演也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虽然昨夜寒风阵阵,但也不影响居民观看表演的热情。居民黄女士是外来务工人员,家住北隅社区,她表示,平日北隅社区榕树角广场就有很多文艺节目供大家欣赏,居民群众在自己的家门口就能享受文艺熏陶。

居民黄女士:“还挺好的,这边老人和孩子比较多,像这样的活动,(能够让)小孩开心,晚上多人在这边一起玩。”

新的一年即将来到,黄女士也道出了新年愿望。

居民黄女士:“愿望啊,都希望家人都平平安安的。”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