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市“一府两院”党组工作汇报

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市“一府两院”党组工作汇报

12月28日,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政府党组、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党组关于2016年主要工作和2017年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关于北京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北京市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指出,当前首都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新形势新任务对首都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充分发挥制度优势,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广泛调动各方积极性,集中力量办大事,办打基础、管长远的事,努力促进首都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听取了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2016年主要工作和2017年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会议充分肯定全市法院认真履行国家审判机关的神圣使命,依法审理各类案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开司法体制改革,强化司法服务,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会议充分肯定全市检察机关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在重大案件办理过程中,依法履行检察职能,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有力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