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风尚

让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风尚

摘要:近年,全市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创建了一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悬挂、张贴在大街小巷,贯穿到各行各业的实际工作,融进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正在形成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

日前,湖滨区涧河街道涧南社区居委会、灵宝市故县镇河西村和三门峡黄河公园入选全省首批60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语建设示范点,为我市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了典型,营造了氛围。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风尚的航标,引领我们崇德向善、明礼知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事关社会的和谐与进步,与每个人息息相关。

近年,全市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创建了一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悬挂、张贴在大街小巷,贯穿到各行各业的实际工作,融进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正在形成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

一个时代不能没有主流精神,一个城市不能缺少核心价值准则。3个省级示范点为全市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平台,下一步还应该好好利用这些示范点,继续弘扬社会正气,传播正能量,让更多人在潜移默化之中有所收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只有这样,我们的城市才能充满正能量和精气神。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