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发言稿:坚定讲看齐 加快见行动

“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发言稿:坚定讲看齐 加快见行动

核心提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必须要坚定讲看齐,切实增强“一个树牢、三个看齐”的自觉性主动性。看齐是重大的政治原则,是党的力量所在、优势所在。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就是要把讲看齐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转化为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行动自觉,转化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的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地把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合肥建设与发展新局面。

必须要加快见行动,全力以赴把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落到实处。《合肥市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顶层设计、行动指南和实施方案。我们要以奋发有为的干劲、“三严三实”的作风和“钉钉子”的精神,把行动计划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坚持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厚植发展优势;坚持把改革作为关键一招,破解发展难题;坚持把统筹作为重要方法,补齐发展短板;坚持把民生作为优先导向,共享发展成果。

必须要勇于做示范,不断提高统筹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无论是国家赋予合肥城市发展的新定位,还是省委对合肥当好“排头兵”的新要求,我们都应该始终牢记,勇挑重担,敢于争先,当好示范。具体讲,眼界要高,在思想认识上示范引领;措施要实,在建设发展上示范引领;作风要硬,在能力水平上示范引领。

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加快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和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