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报4起履责不力典型问题

内蒙古通报4起履责不力典型问题

摘要:内蒙古自治区纪委近日通报了4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被问责的典型问题。2016年,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两个责任”落实不力问题88个,处理115人。

内蒙古自治区纪委近日通报了4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被问责的典型问题。2016年,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两个责任”落实不力问题88个,处理115人。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新华镇党委书记温涌、纪委书记李超因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2016年5月1日,新华镇永利村党支部书记白俊和、村委会主任王引平违规接受宴请,白俊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免去村党支部书记职务,王引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温涌、李超因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内蒙古电力公司锡林郭勒电业局苏尼特左旗电力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刚、纪检书记李晓峰因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2015年7月17日,苏尼特左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张波为父亲操办丧事,收受单位同事、下属及特定关系人共计42人礼金4.30万元;同年12月19日,张波为儿子操办婚事,收受单位同事、下属及特定关系人共计59人礼金6.38万元。王刚、李晓峰在张波操办婚丧事宜期间,未制止并亲自参与,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呼伦贝尔市阿荣旗信访局局长郑玉峰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2016年5月21日,阿荣旗信访局司机郝岩和因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受到通报批评,信访局局长郑玉峰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阿荣旗纪委对其进行诫勉谈话。

满洲里市规划局局长王胜利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2016年2月29日,满洲里市规划局副局长陈成发独自一人驾驶公车发生交通事故,并造成本人当场死亡。经市交警部门认定,陈成发为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市规划局局长王胜利作为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的公务用车管理不严,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