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司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日活动

政策法规司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日活动

摘要:为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重要精神,将知行合一、问题意识融入政策法规研究工作之中,2016年12月23日下午,政策法规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京金隅琉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日教育活动,调研循环经济和环保产业发展。

为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重要精神,将知行合一、问题意识融入政策法规研究工作之中,2016年12月23日下午,政策法规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京金隅琉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日教育活动,调研循环经济和环保产业发展。

在北京金隅琉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过程中,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斌、副巡视员郭秀明和其他党员同志一起,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参观了企业建设的国内第一条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处置工程和水泥展览馆,并结合废物分类处置和资源化利用、环保产业发展方面的法律法规体系建设和政策支持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座谈。

范斌同志指出,这次调研是政策法规司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节能环保产业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北京金隅琉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节能环保产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过程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政策法规司在政策研究、深化改革、制度建设中要进一步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更加契合企业改革发展的客观实际。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司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观念的认识,表示要坚持“四个意识”,强化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不断提升政策研究和制度建设的科学性。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