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审计室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国管局审计室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摘要:4月14日,审计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以及我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并对在全室党员干部中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会上还对整治“四风”问题回头看活动进行了专题学习。

4月14日,审计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以及我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并对在全室党员干部中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会上还对整治“四风”问题回头看活动进行了专题学习。

党支部书记王朝旭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李宝荣局长在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国管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与要求。王朝旭同志在会议上要求全室党员干部要把这次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通过学习,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的理念落实到支部每一名党员的思想意识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朝旭同志强调,全室党员干部一是要严格按照《国管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和支部的具体学习安排,高度重视、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要坚持真学实做,本着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做的态度,以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做好审计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学习教育实效,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彻底解决党员干部队伍自身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要明确目标,重点在做,真正做到五个着力解决,真正以“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标准衡量、检视自己,努力创先争优;五是要统筹兼顾,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审计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用具体工作的实效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