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医学科学研究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南昌市医学科学研究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摘要:近日,南昌市医学科学研究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讨论会,围绕“依靠群众求胜利”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部门中层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学习。

近日,南昌市医学科学研究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讨论会,围绕“依靠群众求胜利”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部门中层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教育片《榜样》,传达了《关于4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并围绕“依靠群众求胜利”,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

随后,专职纪检委员张莺同志做主题发言。她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我们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医务工作者,要让榜样的形象“活”起来,形成人人学先进、后进赶先进、先进更先进的氛围;要让榜样的力量“立”起来,达到学习有方向、看齐有标杆、赶超有目标的效果;要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立足本职,扎实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江丰对与会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坚守信念,乐于奉献。大家要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自觉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守群众利益无小事的信念。二是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学习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单位、对社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