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仙人洞素食文化节开幕

昌平区仙人洞素食文化节开幕

摘要:昨日,由昌平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最美十三陵 乡村过大年”系列活动,在昌平仙人洞村拉开帷幕,首场活动为“仙人洞素食文化节”,主打仙人洞村的全素宴。

昨日,由昌平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最美十三陵 乡村过大年”系列活动,在昌平仙人洞村拉开帷幕,首场活动为“仙人洞素食文化节”,主打仙人洞村的全素宴。

据了解,此次仙人洞村素食以京郊素食第一村的形象为过大年活动“打头阵”,推出了以全素宴为代表的多种民俗特色旅游项目。

此次“十三陵镇乡村过大年”系列活动除仙人洞素食文化节外,还将陆续举办传统体育活动迎新春、大拜年,以及麻峪房村乡土大集等传统文化活动。

昌平民俗旅游经过数年的打造,逐步成为京郊最具诱惑力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其中,十三陵镇的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成为最具吸引力的旅游休闲胜地。这里有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景区明十三陵,有七孔桥千亩花海、十三陵水库等非A级景点,还有以康陵春饼宴、长陵饸饹宴、悼陵监烙糕宴、上口驴打滚宴、仙人洞村素食宴、麻峪房村嘎嘎宴等为代表的十三陵特色名宴,受到众多游客的喜爱和青睐。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