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宏泰:多举措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潍坊宏泰:多举措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摘要:新年伊始,潍坊宏泰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员工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会梦想成真”、“大家撸起袖子大干”的教导,决心在新的一年里,认清形势,扑下身子,大干一场,着力从四个方面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

新年伊始,潍坊宏泰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员工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会梦想成真”、“大家撸起袖子大干”的教导,决心在新的一年里,认清形势,扑下身子,大干一场,着力从四个方面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

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班子主要领导要不断自觉充电,把自己武装成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善于管理的多面手;带头开好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做到顾大局,讲原则,互相理解、相互支持,形成既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廉洁勤政、团结务实的领导集体。

二是抓好干部学习教育。勤于学习,要在党员干部中强化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特别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牢牢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理念,通过利用会议、谈心等多种形式对干部进行教育,不断改造干部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提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

三是要对干部严格管理。要不断加强对干部的管理意识,充分认识管理是一门科学,要学会弹钢琴,管好一班人;构建中层干部管理新机制。注重培养选拔德才兼备、年富力强的年轻干部,把那些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干实事、不坏事的青年干部,大胆提拔到中层领导岗位上锻炼成长,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廉洁务实、敢于担当、年轻有为的中层干部队伍。

四是抓好干部廉洁勤政。抓廉洁自律教育,把约束当成一门必修课,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经常组织干部观看反腐电教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各类政治教育活动和警示教育活动,从思想上筑牢自律防线,提高干部廉洁清正为民意识。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