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街道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核心提示:深入开展谈心活动,党工委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部门负责人之间进行了谈心交心。谈话双方以诚恳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自我批评不怕丑,相互批评不护短,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2017年1月以来,湘潭市xx区xx街道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突出工作重点、精心安排部署,扎扎实实地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召开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是精心制定方案。党工委书记主持研究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对民主生活会各个环节提出具体要求,广泛听取意见,多次修改,最终形成上报区委的方案。

二是精心组织学习。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对《党章》、《条例》、《准则》等进行“补火”,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三是深入开展谈心活动,党工委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部门负责人之间进行了谈心交心。谈话双方以诚恳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自我批评不怕丑,相互批评不护短,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在深入谈心交心、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通过同志间的相互批评,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

四是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紧紧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在深刻对照检查的基础上,经过多次修改,最终形成街道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为顺利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