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乡镇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核心提示:乡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每名成员按照区委的统一安排,根据既定的要求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到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对照检查材料写得实、画像准。

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看齐 见行动”学习讨论的重要内容,为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xx乡采取多种措施扎实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

一、开展学习教育活动。xx乡领导班子成员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活动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认真研读学习教育的规定文件和学习材料,开展多次专题讨论,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二、广泛征求社会意见。采取支部书记座谈会、民主测评、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箱及公布电话等形式,认真听取干部职工、人民群众的意见,倾听各方面的声音。对征求到的意见认真对待,乡领导班子认真研究,分头解决,并将征求意见贯穿到整个教育实践活动中,收到了边查边学边改的效果。

三、深入开展交心谈心。xx乡党委安排了近一周时间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征求对方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意见和改进建议,相互沟通思想、增进了解、化解矛盾;帮助问题较突出又缺乏认识的同志提高认识、正视问题。

四、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乡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每名成员按照区委的统一安排,根据既定的要求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到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对照检查材料写得实、画像准。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