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发言稿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发言稿

核心提示: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克服“闯关”“歇一歇”的思想,趁热打铁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加大整改力度,立说立行、真改实改,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和群众评判。对已整改的问题,要防止出现滑坡反弹,确保改到位、改彻底。

xx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聚焦问题、气氛热烈。呈现出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到位、剖析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到位,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的目的。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极端重要性、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加强和改进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的基本要求、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部署要求、落实“追赶超越”“五个扎实”要求的具体实践和成果体现。

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问题,落实落实再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xx落地生根。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做到“六个带头”,即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带头加强党内监督、带头真抓实干、带头廉洁自律。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克服“闯关”“歇一歇”的思想,趁热打铁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加大整改力度,立说立行、真改实改,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和群众评判。对已整改的问题,要防止出现滑坡反弹,确保改到位、改彻底。

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使各位常委同志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共识,对做好今后的工作必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下一步要主动加强学习,努力在认识上达到新高度,在实践上取得新成效,不断提高领导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扎实抓好整改,全面梳理归纳问题,逐条研究制定措施,限期抓好整改落实,努力使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积极成效。要切实改进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始终坚持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把心思花在抓发展上,把力量放在干事业上,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力戒空谈、真抓实干,全力加快追赶超越,努力建设创新美丽幸福xx。要推动当前工作,按照省委要求和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集中精力抓好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