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参加解放军团审议时强调:提高站位 强化担当 做好驻京部队服务保障

郭金龙参加解放军团审议时强调:提高站位 强化担当 做好驻京部队服务保障

1月16日下午,中共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代表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发展建设,是党中央交给北京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履行首都职责、做好“四个服务”题中应有之意。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驻京部队搞好服务保障。

解放军团代表围绕大会议程畅所欲言,热烈审议。李春江、冯建华、陶德平、宋文彬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认为,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关注国防关心国防,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有力支持了驻京部队改革发展,让广大官兵深深感受到首都人民的关心关爱。

郭金龙衷心感谢驻京部队为推动首都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过去一年来,驻京部队“视人民为亲人、把驻地当故乡”,全力支持首都城市治理和生态环境建设,城市副中心建设,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等重点工作,积极探索军民融合发展,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扶贫帮困、助学兴教、医疗扶持、支持新农村建设等活动,特别是全力维护首都安全稳定,为保障首都安全筑起了铜墙铁壁。

郭金龙说,北京是中央军委及各军兵种领导机关所在地,我们要积极协助部队落实好改革各项任务,建立健全军地协作机制,积极主动协调解决矛盾问题,确保部队改革稳妥推进;深入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更好地把国防和军队建设融入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体系,努力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继续深入做好新形势下的双拥共建工作,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帮助部队解决在教育科研、战备执勤、训练演习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为广大官兵创造良好工作和生活环境。

郭金龙衷心希望驻京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首都发展,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