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司法局召开“‘千名党员进万家’春风行动”动员会

明光市司法局召开“‘千名党员进万家’春风行动”动员会

摘要:1月17日下午,明光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千名党员进万家’春风行动”动员会。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千名党员进万家’春风行动”的通知》精神,并对活动做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人员分组、走访任务、走访行程,提出了纪律要求。

1月17日下午,明光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千名党员进万家’春风行动”动员会。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千名党员进万家’春风行动”的通知》精神,并对活动做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人员分组、走访任务、走访行程,提出了纪律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围绕“两学一做”要求,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深入基层,认真开展“六个一”活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确保“春风行动”不走过场,真正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