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北京团代表与市人大代表座谈

全国人大北京团代表与市人大代表座谈

1月19日下午,部分全国人大北京团代表与市人大代表进行座谈,就属于中央单位职权、需要在全国人代会上反映的问题听取意见。

大气污染防治是两级代表关注的焦点。陶德平代表建议,北京牵头联系中央有关部门,整合科技力量,建立大气污染超级模拟国家实验室,对污染形成机理和原因进行深入研究,对症下药治理污染。贾树森、阚兴代表认为,油品质量是影响污染程度的重要因素。不能既当生产者又当标准制定者,必须加强监管,促进炼油化工技术提高。共有安丽娟、朱建岳等14位市人大代表,就关注青年现实问题、加强税法宣传、个人信息安全保护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梁伟表示,两级代表专题座谈制度产生了好效果。全国人大代表与原选举单位进一步密切了联系,深入了解北京社情民意。全国人大代表将把市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理好,为撰写议案建议、审议好全国人代会各项报告做好准备。

(记者 王皓)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