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个人自评材料

党员个人自评材料

核心提示: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强化使命意识,勤学习、善思考,练好本领、当好助手,持之以恒地搞好服务工作。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准则》,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始终向中央基准看齐,保持清正廉洁本色,树立共产党人良好形象。

2016年以来,我始终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纪,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办公室实际,转变作风,认真履职,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促进了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对办公室较大事项,均召开会议,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充分发扬了民主。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干部职工廉政教育,推动了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开展。

总之,今年以来,在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帮助下,我在学习、工作等方面作了一定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客观地讲,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一是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够。由于办公室日常政务事务性工作繁重,自己静下心来原原本本研读党的理论原著及最新理论成果较少,理论知识学习还需进一步加强。二是党员干部管理不够严。对于如何调动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思考不够,在干部管理上,和普通干部一个标准,没有用更严格的标准去约束党员干部,致使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明显。三是党建工作抓的不够细。经常因为工作忙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次数较少,开展支部活动不够,“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不到位。

今后,我将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活动要求,在提升理论素养中坚定党性,在增强自我约束中纯洁党性,在复杂艰苦环境中锤炼党性,在干事创业中升华党性,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好表率。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更好地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和解决问题,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时刻牢记宗旨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

二是规范党内生活。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服务型党组织星级创建为载体,强化支部日常性管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定期组织党内生活,创新开展党建活动,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办公室党建工作水平。

三是强化自我约束。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强化使命意识,勤学习、善思考,练好本领、当好助手,持之以恒地搞好服务工作。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准则》,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始终向中央基准看齐,保持清正廉洁本色,树立共产党人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