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主持词

2016年度“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主持词

核心提示:在民主生活会中,我希望班子成员要发扬“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敞开思想,不护短,不遮掩,坦诚相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

同志们:

根据组织部门的工作安排,今天局党组专题召开民主生活会,主要目的是查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今天的会议得到组织部门、纪检部门的高度重视,专门派出人员莅临我局指导工作。下面我先向大家介绍一下参加会议的领导。

在此我代表局党组和领导班子向各位领导及同志们来我局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为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好,切实找准班子成员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激发斗志,全面整改自身问题,提高局党组的把关定向和科学发展能力,推动局工作持续科学发展,M月N日,局党组专门召开会议对召开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组织人事部门也拿出了具体的实施方案,班子成员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写出了书面发言材料。会前,我与班子成员分别谈了心,相互间坦诚地交流了思想。应该说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是非常充分的。

在民主生活会中,我希望班子成员要发扬“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敞开思想,不护短,不遮掩,坦诚相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

下面,我先发个言。

……

刚才,同志们都逐一作了发言,大家都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拿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希望同志们按照整改措施认真整改,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抓好工作落实,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面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同志作指示。

刚才,***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这既是对我局班子成员的鼓励,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期望,我们党组成员一定按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抓好自身建设,请x委、市政府放心,也请人民群众放心,我们一定以更好的工作业绩接受市委、市政府的检验。

会后,请局组织人事部门按照要求,将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及整改措施整理上报。

散会。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