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学习贯彻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情况汇报

市纪委学习贯彻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情况汇报

核心提示:为传达学习贯彻好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xx县纪委采取有力措施,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实时对全会精神进行跟踪学习,不断深化学习效果,切实把工作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立足新起点,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为传达学习贯彻好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xx县纪委采取有力措施,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实时对全会精神进行跟踪学习,不断深化学习效果,切实把工作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立足新起点,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在行动上求“快”。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会期确定后,县纪委主要领导就学习贯彻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提出“纪检监察干部要率先学习、率先宣传、率先贯彻”的要求。按照领导安排,相关部门及时通过办公电话、工作QQ群、微信群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预告全会召开时间、议程,分享相关新闻网络链接,提醒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网络、电视关注全会动态和报道,第一时间获取相关资讯。

在学习上求“深”。及时收集整理全会会议公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等会议资料,由主要领导进行集中领学,并在机关开辟的《通知公告栏》里张贴公布,汇编成册印发机关各室、各部门、各派出各纪工委学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机关1月份工作月历中的首要任务,列入机关各室、派出各纪工委的重点工作,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科室集体学、个人自主学、座谈交流学等方式,加强会前、会中、会后学习;利用名城清风QQ交流群、县纪委监察局微信群等交流平台,发送相关资讯进行学习共享;下发约稿通知,要求各单位(部门)纪委(纪检组)、各乡(镇、街道)纪(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的新提法、新部署以及新要求,及时总结上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情况。

贯彻上求“实”。以全会精神为统领,要求委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各部门、各派出纪工委认真回顾2016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7年工作开展方向作深入思考,认真撰写好发言提纲,在拟于近期召开的务虚工作会议上进行轮流发言,切实统一思想,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为xx县十二届二次纪委全会胜利召开树立风向标,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监督执纪全过程,不断推进从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