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丰表彰第三届“最美人物”暨“两学一做”先锋人物

咸丰表彰第三届“最美人物”暨“两学一做”先锋人物

摘要:1月21日,第三届咸丰县“最美人物”暨全县“两学一做”先锋人物表彰会在县会展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宋庆平主持会议。

1月21日,第三届咸丰县“最美人物”暨全县“两学一做”先锋人物表彰会在县会展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宋庆平主持会议。

咸丰县系列“最美人物”共分最美环卫工、最美新闻工作者、最美农民工、最美教师、最美邮递员、最美医疗工作者、最美干警、最美的哥的姐、最美调解员九大类,经过社会推荐、组织推选和专家评审等严格程序,并向社会公示,最终有70人获“最美人物”称号;经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决定,授予吴胜玉等19名同志“'两学一做'先锋人物”荣誉称号,追授谢启田同志“'两学一做'先锋人物”荣誉称号,授予李春国等9名同志“'两学一做'先锋提名人物”荣誉称号。

王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以此次评选表彰的“最美人物”和“先锋人物”为榜样,大力弘扬实干精神、奉献精神,自觉肩负使命,汇集加快发展的力量,以“洪荒之力”筑梦2017、发展2017,为“五大一新”“五个咸丰”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

据悉,这次评选表彰活动是我县近年来组织开展的一次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评选活动,目的在于通过宣传和争当“最美人物”、先锋人物,营造尊重典型、学习模范的良好氛围,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润人心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