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举措”助力两学一做

“三举措”助力两学一做

摘要:今年以来,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推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

今年以来,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推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

宣传到位,大力营造学习氛围。充分利用网络、电视媒体及远程教育平台等信息媒介,广泛宣传“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印制发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图解宣传册。结合实际下发了《关于做好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导向,进一步明确当前工作重点。努力使每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有效管理,参加学习教育,确保“两学一做 ”教育入心、入脑。

学习到位,突出提升党性修养。以崇党章、尊党规为基本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结合“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基层党组织每月选择确定党员固定党员活动日,活动日内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学习教育、民主议事、为民服务等活动,灵活运用专题讲座、学习研讨、流动课堂等方式,有步骤、有重点地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培训,举办《党章》培训学习、传达重要会议精神,引领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实践到位,以身作则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自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组织党员干部下基层、接地气,立足实际、找准定位,先后组织党员广泛开展“先锋引领、推进扶贫行动”,为贫困户送温暖、献爱心,解决实际困难。开展党员志愿者关爱老人活动,通过上门打扫、面对面谈心,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