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摘要:2017年1月11日上午,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党委书记陈保平主持会议。会上,陈保平根据“两学一做”要求,结合民主生活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自我剖析,聚焦“四合格”、重点对政治思想、执行纪律、品德修养、作用发挥四个方面反映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和整改措施,明确了领导班子今后的努力方向。

2017年1月11日上午,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党委书记陈保平主持会议。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上,陈保平根据“两学一做”要求,结合民主生活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自我剖析,聚焦“四合格”、重点对政治思想、执行纪律、品德修养、作用发挥四个方面反映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和整改措施,明确了领导班子今后的努力方向。

班子成员也按照要求,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特别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结合分管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举措,并对其他同志提出了诚恳的意见。

陈保平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党委严格按照中省市委关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要求,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再次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措施,做到“四明确”,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做好统筹兼顾,认真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推进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