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以三大举措为抓手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开阳县以三大举措为抓手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摘要:近期,开阳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动真格,坚持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做结合,通过三大举措确保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近期,开阳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动真格,坚持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做结合,通过三大举措确保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精心组织实施,明确责任落实,统筹推进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质量、上水平。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带头落实,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一把手”给党员干部讲党课,亲自进行安排部署,通过深刻学习领会、深入调查摸底、抓好谋划部署、强化督促指导和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学习教育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

把握“基础在学”,突出问题导向,使党员干部做到真学深学入脑入心。在学习教育中,开阳县始终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引导党员干部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围绕学习教育目标、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结合中心工作深入学习,通过领导干部带着先学深学、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常学”“长学”、邀请专家辅导学、树立榜样向典型学、抓好党员干部自学,真正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工作做扎实、学得深,着力打牢“真学”“真懂”“真信”思想基础。

紧扣“关键在做”,践行合格标准,使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严做实做、入言入行。开阳县坚持把握“做”这个关键,以学促做,学做结合,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结合当前中心工作,着力破解发展难题,通过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助脱贫、结合村级党组织换届筑堡垒、结合村集体经济发展强服务、结合作风建设提效能、结合中心大局抓发展,切实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过各方努力,去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运行平稳、结构趋优、稳中向好”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