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2017年度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2017年度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心得体会

核心提示:务实创新,推出工作新亮点。按照会议新的要求和部署,研究制订好组织工作要点,以加强干部思想理论武装、持续深入改进作风、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切实选好用好干部、强化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人才体制机制创新。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1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水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刘云山指出新形势新任务对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提出新要求。要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做好今年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要抓住关键、重点发力。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学习贯彻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关键干在实处,在狠抓落实上下工夫。把贯彻落实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与推进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成为组织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有效措施。

一是务实创新,推出工作新亮点。按照会议新的要求和部署,研究制订好组织工作要点,以加强干部思想理论武装、持续深入改进作风、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切实选好用好干部、强化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人才体制机制创新。

二是统筹落实,把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与干部选用、基层党建、人才工作统筹起来,找准定位,协调推进。切实明确责任清单,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确保我省明年组工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