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司法局党委多种形式深化两学一做效果

高陵司法局党委多种形式深化两学一做效果

摘要:在自学中突出了持续性、经常性、针对性、层次性、实效性等“五性”要求,集中学习每月不少于2次,每次不少于半天,并做好个人学习笔记,积极撰写心得体会。

高陵司法局党委采取个人学、集中学、研讨学、体验学等多种形式,深化学习效果。

在自学中突出了持续性、经常性、针对性、层次性、实效性等“五性”要求,集中学习每月不少于2次,每次不少于半天,并做好个人学习笔记,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基层各党支部围绕“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等开展4次主题学习讨论,增强了学习效果。局党政主要领导分别在机关学习会和职工大会上讲了党课,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在各自包片的基层单位讲了党课。还印发了应知应会,开展了知识测试,以考促学。观看了相关专题片,收到了“两学一做”主题征文15篇。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