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创纪录

北京市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创纪录

摘要:昨天,北京市召开2017年度“清煤降氮”推进工作会。去年全市共完成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8488蒸吨,创下历史纪录。今年10月底前,全市将再完成4000蒸吨左右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张工出席会议并讲话。

昨天,本市召开2017年度“清煤降氮”推进工作会。去年全市共完成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8488蒸吨,创下历史纪录。今年10月底前,全市将再完成4000蒸吨左右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张工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介绍,去年全市共完成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8488蒸吨,同时完成了1416家5000多蒸吨燃气锅炉低氮改造。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和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均超额完成了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根据今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的任务分解要求,今年10月底前全市要完成4000蒸吨左右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任务,年底前完成10000蒸吨禁燃区内燃气(油)锅炉低氮燃烧技术改造任务。

张工要求,今年全市要继续全力以赴加强大气污染治理,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狠抓落实,坚决落实好责任,抢前抓早,紧抓不懈,攻坚克难并创新;要督查问责,对完成不力,不作为、乱作为的行为要严肃问责处理。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