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交快速直达专线2月13日将通河北大厂

北京公交快速直达专线2月13日将通河北大厂

摘要:公交集团介绍,目前本市已经有4条京冀间的快速直达专线,其中3条通往燕郊,1条通往香河。这些线路推进了京津冀公共交通互联互通。

下周一(2月13日),两条公交快速直达专线将开通,都能从北京通往河北大厂。这将是本市第5条和第6条京冀间的快速直达专线。

即将开通的快速直达专线47将连接大厂陈府和地铁潞城站,快速直达专线133将连接大厂民族宫至大郊亭桥东。两条线均是工作日早晚高峰运营,并固定发车时间点。两条新线都将执行单一票制,使用市政交通一卡通乘车可享受优惠票价,各类免费乘车证件无效。

公交集团介绍,目前本市已经有4条京冀间的快速直达专线,其中3条通往燕郊,1条通往香河。这些线路推进了京津冀公共交通互联互通。随着两条新线开通,将快速连接大厂与北京市区及城市副中心,缓解潞城地铁站周边交通压力。

从即日起,乘客可通过定制公交APP或定制公交网站dingzhi.bjbus.com进行线路信息的查询。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