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法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宕昌县法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摘要:2月9日,宕昌县法院召开2016年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任映涛主持,县委正科级组织员严卫东、县纪委纠风室主任李景天出席并指导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各庭室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2月9日,宕昌县法院召开2016年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任映涛主持,县委正科级组织员严卫东、县纪委纠风室主任李景天出席并指导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各庭室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任映涛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结合实际带头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其他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力求实事求是,触及灵魂。每位党组成员都在认真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虚心听取其他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开展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示将接受批评,认真整改。

最后,县委正科级组织员严卫东和县纪委纠风室主任李景天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县院领导高度重视,会前准备详细充分,谈话工作扎实到位,查摆问题透彻全面,批评过程中开诚布公,整改方向明确到位,会议质量高。他们点评指出,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将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提升业务水平,进一步坚定信念;二要坚持原则,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三要抓好整改落实,列出清单,切实解决好现实问题。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