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榆中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摘要:2月8日,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睿智,副县长苏万成、杨荣广、陈湛、孙新华、刘建军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2月8日,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睿智,副县长苏万成、杨荣广、陈湛、孙新华、刘建军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县政府班子成员以及县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的批评接地气,找准了问题,点准了“麻骨”,自我剖析诚恳到位,不空不虚,实实在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林在充分肯定县政府办公室工作的同时,就办公室围绕学习 “两学一做”活动,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拓展服务领域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林要求,一是要加强办公室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办公室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政治纪律和规矩,将思想政治建设常抓不懈,将学习心得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的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把业务素质的提升融入到办公室的工作中。办公室要高度重视班子成员业务素质的提升,对每一位干部高标准、严要求,必要时组织干部外出学习,拓宽干部的眼界,切实提高办公室班子成员的业务素质;三是在党的建设和办公室建设过程中要不断地提升人文关怀。办公室工作琐碎复杂,干部工作压力大,要努力营造出温馨的办公室工作氛围,减轻干部的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